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华硕ROG Strix Z270F Gaming主板测试

    华硕近期推出了一批200系列主板,今天笔者介绍的是此款华硕ROG Strix Z270F Gaming主板。这款主板不仅超频性能出色,而且还拥有丰富的电竞增效技术,包括电竞网络、电竞提速、电竞守护、电竞快速互联、电竞信仰音效、电竞信仰AURA灯效等等,能够显著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ROG系列下的的部分入门级型号会与华硕的GAMER、GAMING系列重新合并组成新的ROG STRIX系列,所以说,此款ROG STRIX定位与价格都稍低于ROG系列,但在ROG上面的特性与用料,在此款产品中依然可以找到,所以在性价比上,此款主板是非常高的。

华硕ROG STRIX Z270F GAMING 主板  京东售价1899元<<购买链接

    插槽方面,此款主板拥有4条PCIe×1插槽、三条长的插槽分别是×16、×8、×8,支持多卡SLI/CF。全新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为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存储接口方面,配备了两颗M.2高速硬盘插槽,几乎支持目前所有尺寸的M.2 SSD。

    此款主板采用4×DDR4内存插槽,支持超频频率最高3866MHz,支持XMP技术。

    为了营造炫酷的电竞氛围,这款主板精心设计了AURA RGB电竞信仰灯效,位于I/O背板防护罩上面,玩家可通过AURA专属软件对主板上面的RGB灯效进行调节。此外,这款主板还拥有两个板载4-PIN AURA SYNC灯效接针,可以连接通过华硕灯效认证的灯带或者机电等设备,实现更加迷人的电脑整机灯效同步效果。

   I/O接口处总共配备了6个USB接口,4×USB3.0以及一组USB 3.1 A&C接口,1xPS/2 键鼠接口、1xDVI-D接口、1xDisplayPort接口、1xHDMI接口、1xLAN (RJ45) 接口、1x光纤S/PDIF数字音频输出接口、5x音频插孔。

    南桥ROG装甲,上面的败家眼logo拉风之极。

    ROG Strix Z270F Gaming主板基于全新的Z270芯片组,采用ATX标准板型设计,能够支持最新Kaby Lake架构处理器,并且向前兼容Skylake架构处理器。

   在SATA接口方面,此款主板共拥有6×SATA 3.0接口。

    华硕SupremeFX音频技术,采用了EMI声卡防护罩、音频分割线、日系Nichicon专用音频电解电容、双运放等设计,能够为玩家带来媲美独立声卡的音效体验,而配套的声波雷达3代技术可实现听声辨位。

    除了灯效,这款主板还支持3D个性化打印,为其扩展接口。

    强悍的10相数字供电、华硕独家的PRO Clock 技术加上第三代华硕T-TOPOLOGY,可为超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