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华硕ROG Strix Z270F Gaming主板测试

    大家可以在官网找到一款名为AI SUITE 3的控制套件,AI Suite 3一直是最人性化的主板软件,以所有完美整合所有软件功能著称于世。打开软件后左侧列表中:五重优化、TPU功能、Turbo APP、EPU节能控制、风扇控制、数字供电控制和监控、甚至电脑清理功能和AI Charger+手机快速充电功能都在列表中。

    默认界面为五重优化功能包含自动超频、自动调整供电相数、自动设置节能、自动为软件设置情景模式、自动设置风扇转速功能。

    GameFirst软件更新到了第四代,硬件上采用了Intel I219-V千兆网卡,相较于采用Killer网卡的主板产品,Intel网卡可以与CPU、芯片组更好的协同完成网络优化,占用资源量更少,相对而言能带来更快更爽的游戏体验。同时在软件中我们还能对当前的网络(Lan及WiFi)情况进行监控分析。

    RAMCACHE软件也更新到了第二代,我们可以通过该软件,实现将内存划为磁盘缓存以极大提升磁盘读取能力的效果。

    更新后的AURA灯光效果管理软件非常的强大,除内置灯效外还可以与ROG自家的显卡键鼠以及ROG认证过的机箱进行同步,以为用户营造出更为酷炫和谐的灯光氛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