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挑战发烧底线!索尼870W家庭影院评测

● DAV-870W产品组件

    和我们以往测试过的电视不同,家庭影院产品所涉及的各个部件数量非常多,例如光喇叭就有6个,加上其他的设备,整个DAV-870W包装箱内的大小零件一共有20多个之多。


○ 喇叭系统:

    我们首先看一下DAV-870W的喇叭系统。

    DAV-870W一共有6个喇叭,构成了一个完整的5.1系统。其中的前置喇叭和后置喇叭均是同一款型号,为支架式箱体。箱体采用常见的工程塑料材质,面板部分是光滑的钢琴漆工艺,配合两侧的银色装饰条和金属喇叭网罩,整个的外观显得颇为简约、时尚。


主箱不仅可以用支架安装,也预留了壁挂孔,可以壁挂安装

    虽然是支架式箱体,但是DAV-870W的前后置喇叭体积并不显小,至少在一体化影院产品中来说,已经属于比较大的一类。而且为了减少箱体的谐振,索尼还为它们配备了面积、分量都比较足的黑色支架,保证工作时的稳定性。


颇为苗条的中置单元

    相比于前后置喇叭,DAV-870W的中置喇叭体积显得苗条很多,不过拿在手中却有些沉甸甸的感觉,质感还不错。


低音炮单元

    这就是DAV-870W的低音炮,采用倒相孔前置的设计,外观的风格和其他几个箱子也基本一致。不过这个低音炮的箱体并没有采用塑料材质,而是性能更好的高密度板。从低音单元的直径来看,应该是8吋的单元。这样的低音炮对于15平米以内的房间基本够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