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屏幕拼接的诱惑 3840*1080游戏图赏

    [泡泡网显卡频道 2009年2月13日]随着上游液晶面板的价格不断下跌,LCD液晶显示的价格近几个月不断下滑,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可以说已经跌到了谷底,市面上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已经跌到了700元左右,22寸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已经跌到千元左右。同时,市面上也出现了一大批小尺寸超高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器,比如明基、LG等都分别推出了22寸的1920×1080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器,价格非常低廉,高分辨率已经正式走入人们的生活。

    液晶显示器价格的不断下滑刺激了整个IT市场的消费,据笔者了解,很多用户已经不满足使用一个液晶显示器,组建双屏拼接甚至多屏幕拼接系统的用户越来越多,以实现更高分辨率的应用环境。最近,笔者就见到了很多购买两台22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组建双屏拼接系统,分辨率顿时从1920×1080提升到了3840×1080。

3840*1080分辨率的桌面

    分辨率越高,代表着用户在电脑使用中的可是角度越大,一个窗口内显示的东西也更多。在网页浏览时,可以同时开启4个页面,互不干扰。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一个显示器欣赏电影,另外一个显示器来做其他的事情。不过,对于DIY玩家来说,超高分辨率更加适用于大型的3D游戏。比如你在玩魔兽的时候,很大范围面积内的敌人都可以看的非常清楚,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无疑是一种享受。

    今天,笔者就顺便找来了两台21.5寸1920×1080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器,组建了一套双屏拼接系统,让大家感受一下超高分辨率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