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F1.4光圈便携卡片机新宠 松下LX10评测


    LX系列首次搭载2020万像素1英寸CMOS感光元件的松下LX10,其标准感光度范围为ISO 125-12800,下面,来看看松下LX10在不同感光度下的画质表现如何。

F1.4大光圈1英寸CMOS口袋机 松下LX10   京东相机节 惊喜价格>>购买链接

F1.4光圈便携卡片机新宠 松下LX10评测

    在标准降噪模式下,松下LX10在ISO 100-400低感时画面细节与噪点控制都非常出色,但从ISO 800开始可看出细节稍有变化,线团以及纸币人脸纹理的质感下降,但单就控噪水平和画面纯净度来看,LX10在ISO 800-1600这样的高感也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在保障噪点控制和细节的情况下,建议最好不要超过ISO 3200,当然如果在特殊环境下使用ISO 6400也没问题,但基本上就没什么细节可言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