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天使和魔鬼共存!2009年显卡行业展望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19日] 每逢年底,都是每家公司和个人回顾过去一年业绩,期待新一年更好发展的时间,自然,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显卡资讯平台之一的PCPOP显卡频道,我们也不忘在春节来临之际对2009年的显卡产业做一番稍有深度的分析和算不上成熟的展望,虽然过去的2008年对于显卡行业来说是个不太顺利的一年,但老祖宗说:“否极泰来”,本着人心向善的原则,我们也期望显卡产业在今年能够回暖,渠道买气能够升温,喧嚣的图形工业能够继续良性发展。

    当然,在写下本文之前,我们不能不承认,这是个有相当难度的命题,平心而论,以我们现有的阅历和学识,还没有资格对这个身处IT业金字塔尖端的产业评头论足,但我们是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年轻人,职业媒体人与身居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们义无反顾的拿起了手中的“笔”,所以本着对显卡行业先驱们的崇敬和对同行的尊重,我们谨以此文纪念过去一年我们曾奋斗过和依然热爱着的事业。

    2009年的显卡产业将会有什么等待着我们呢,现在想必没有人知道,也不会有人知道,即使连NVIDIA以及AMD的决策层都无法能够精准无误地定位整一个年度的产品路线,因为这是一个充满变数的市场,很多时候,看招出招、随机应变是他们市场策略的主调,而非固有的按照既定的RoadMap出牌。但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2009年的GPU市场依然十分精彩,因为两家图形技术领域优异的公司都不止一次的给消费者传达一个信号:他们的产品才是最棒的,成为他们的消费者才会拥有渲染地球上每一个像素的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