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16:9魔鬼身材 记小编与小U厮混的一天

  小U的屏幕令我十分欣喜,他画面清晰,亮度很不错,没有其他上网本那样的颗粒感。


小U露点照

  打开我的电脑,看到了蓝牙和“USB视频设备”。打算借小U内置的摄像头玩一下疯狂自拍,于是双击打开视频设备,打开视频的同时弹出了Arcsoft Magic-i软件。借助它不用安装其他软件即可以玩自拍和图片编辑了,令人惊喜的是,Magic-i还支持脸部识别,打开Arcsoft WEBCam选项界面,有捕获、假面、大头贴、编辑等选项。


摄像头设置菜单


摄像头功能项

  进入捕获选择,提示说无法找到摄像头,原来是刚刚双击时打开了一个视频窗,占用了该资源,关闭之,再点击右上连接项,一切都呈现出来。

  
小编疯狂自拍

  有意思的是,打开脸部追踪选项,软件可以自动捕捉面孔,想躲都躲不掉。小U的摄像头表现的确令人满意,截小编两张玉照,供大家瞻仰^_^。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