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实用经济型 最好灌粉的4款黑白激光机

    惠普1020plus的机身延续惠普产品一贯风格,以弧线为主的设计显得非常简洁时尚,在色彩搭配方面使用了乳白色和深灰色两种色调的套色外观,可与周边环境较好的融合。惠普1020plus还新增加了一个防尘罩有效防止灰尘等杂物的侵袭,同时防尘罩还起到了防潮的作用,保证打印机良好地运行,更易于维护。而惠普1020plus体积也相当的小巧,仅为370mm×242mm×209mm,使得用户完全可以方便地将其摆放在任何地方进行使用。

{imageTitle}

  惠普Laserjet 1020plus作为Laserjet 1020的升级产品,其首页输出时间不到10秒,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4页(A4尺寸),标配2MB打印内存,打印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1200×600dpi。其采用USB2.0打印接口,月打印负荷为5000页,具有单页多功能输入插槽以及150页进纸盒和专用的纸张输入插槽,完全可以满足中小企业或小型办公组的日常办公需求。

{imageTitle}    {imageTitle}

  LaserJet 1020plus使用鼓粉一体式设计,耗材型号为Q2612A,和Laserjet 1020黑白激光打印机使用相同型号的耗材。与多数同类机型一样,LaserJet 1020plus采用高速USB2.0接口与电脑相连,兼容Windows 98 SE、2000、Me、XP和Server 2003等主流操作系统,月打印负荷为5000页。此外,为了降低整机成本,其打印语言采用的是基于主机的GDI语言,而没有配备PCL6打印语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