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强扭的瓜不甜!十大理由拒绝3G iPhone

● 待机增强却添疑惑

    理论上讲,电池容量增大或者优化,手机的待机时间都会随之增长。3G版iPhone也是如此,根据资料显示,新iPhone的待机时间增加到了300小时,而通话时间也由8小时增加到了10小时。单从这一点来讲,iPhone的变化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值得令人赞赏。

{imageTitle}
无论乔布斯怎么吹嘘,一代iPhone的待机时间都不能让人满意

{imageTitle}
待机时间长才是真的爽!

    虽然待机增加了,但是另一个问题出现了。经过了电池优化的新iPhone待机时间得到增强,而播放视频和音乐的时间却没有增加,难道播放音乐和视频用的电不是电池的电?这一点令人非常疑惑不解。这样好的多媒体手机如果只有较少的播放时间的确让人不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