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超级电视全面进化!乐视超4 X55评测

乐视超4 X55评测

2.4G无线+红外连接的超级遥控器

超级电视全面进化!乐视超4 X55评测

    外观部分并没有对超4 X55的遥控器进行介绍,原因是它承担了不少创新交互的角色。与目前比较常见的简约设计遥控器不同,超级遥控器的按键可不少,但在日常的操控使用中会发现这些按键都是非常实用的,比如最底部的“Le”键,可以快速进入电影、电视剧等特定界面,而这些入口完全可以自定义,可以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进行设置,在任何界面下都可以随时进入。

超级电视全面进化!乐视超4 X55评测

   仅仅是快捷键的自定义还不够,上面庞杂的内容生态可能并非都是你需要的,所以桌面也可以完全进行自定义设定,不仅乐见、儿童、体育、购物等内容可以设定是否展示,而且可以设置开机默认进入的桌面,如果你是体育迷,开机直接进入体育桌面,如果平时看影视比较多,可以直接设置乐见为默认桌面,这样每次开机出现的都是自己想看的内容。

乐视超4 X55评测

语音搜索《翻译官》

    语音搜索算不上什么新鲜技术,不过在乐视超级电视上除了可以按遥控器的语音搜索键查询想看的内容外,还可以隔空与超级电视进行对话,在电视处于待机状态下,只需要说“你好,超级电视”就可以让唤醒电视,搜索节目也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实现,不过目前识别的准确度还有提升的空间。

乐视超4 X55评测

空鼠操作输入WiFi密码

    遥控器配备空鼠功能在互联网电视中并不多见,虽然大屏端对遥控器操作进行了各种优化,但在有些界面下用“上下左右”键操控很不方便,比如输入WiFi密码的过程,无论是全键盘还是九宫格布局都很麻烦,空鼠操作完全是另外一种体验,可以实现“指哪打哪”,极大提升输入的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