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很良心!黑爵极客AK33 RGB机械键盘评测

非常酷!黑爵极客AK33 RGB机械键盘评测

    笔者在这里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AK33 RGB上的黑爵自主轴体手感比预想的要好很多,这套ABS键帽也非常让笔者欣赏。与常见ABS键帽都不同的是,黑爵这套键帽上的字符使用了现在市场上难得一见的激光填料工艺,这种工艺是先用激光在键帽表面蚀刻出字符纹路再使用银色的特殊油墨进行印刷,所以在保证了字符寿命的同时透光效果也很均匀。

非常酷!黑爵极客AK33 RGB机械键盘评测

    在AK33RGB机械键盘上黑爵使用了两种不同的轴体,主要按键区域均使用了黑爵青轴,手感几乎已经等同Cherry MX青轴,性能参数也几乎一致,所以想要体验青轴强烈段落感的玩家笔者十分推荐购买AK33RGB的青轴版本。

非常酷!黑爵极客AK33 RGB机械键盘评测

    在大键位位置,笔者又发现了第二种黑爵“紫轴”,以笔者的体验来看,“紫轴”的压力和触发参数与青轴基本一致,但在按键回弹过程中明显更有力道一些,推测黑爵应该是在“紫轴”上使用了压力较大的弹簧以保证大键位手感。

非常酷!黑爵极客AK33 RGB机械键盘评测

    以一个重度键帽玩家的眼光来看,黑爵AK33 RGB的82键配列是个令我头疼的问题。尽管笔者要承认最近的机械键盘新品里很少有这样手感让人眼前一亮的ABS键帽了,但后续更换整套键帽是个困难的事儿。不过这些1.5X R1高度的键帽和令人爱不释手的R5高度键帽也让笔者心里开始万分的期待着黑爵官方赶紧开发出AK33 RGB的键帽套装了。(PBT的横行时代,难得一套手感不错的ABS键帽啊!)

非常酷!黑爵极客AK33 RGB机械键盘评测

    其实笔者把玩到键帽这里的时候,AK33 RGB给笔者带来的已经不仅仅是惊喜简直是惊吓了,笔者很难想象一把售价仅为249元的键盘能做成这个样子,良心配列、外观精致、细节见心思,键帽工艺手感难得一见,连笔者一开始最不放心的轴体手感也是意外的好。但随着评测的进行笔者发现,AK33 RGB带来的"惊吓"还没到高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