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颠覆中端市场!RV670核心HD3690大测试

● 最强DX10游戏——《孤岛危机》

DX10救世主!PC大作Crysis特效全解析
DX10终极杀人武器!Crysis全方位测试

    Crysis(孤岛危机)无疑是近2007年关注度最高的PC游戏大作。Crysis的游戏画面达到了当前PC系统所能承受的极限,超越了次世代平台和之前所有的PC游戏,88U也只能在低分辨率下勉强最高特效流畅。对于中端显卡来说,在这样BT的游戏里开启DX10效果不现实,所以我们选用了游戏中的最高DX9特效设置为High。

{imageTitle}

{imageTitle}

    Crysis基于N卡开发,所以所有A卡在游戏中的成绩都难以与同等N卡对抗,不过在DX9下也没有差得太远。HD3690和HD3850在伯仲之间,完全可以用1024×768的分辨率在最高DX9特效下流畅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