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大而美综合表现优异 OPPO R9 Plus评测

  OPPO在3月份发布了两款产品,这就是OPPO R9以及OPPO R9 Plus,这两款手机虽然同属于OPPO R系列,但是给我的感觉却有所区别。OPPO R9的轻巧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5.5英寸的屏幕配合窄边框的机身,单手操作也没有问题。OPPO R9 Plus则采用了尺寸更大的6英寸屏幕,更大的屏幕带来更长的续航,即使长时间使用手机,也能够坚持一整天的时间。

OPPO R9 Plus 售价3299元 送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碎屏险>>点击购买

OPPO R9 Plus评测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对于OPPO R9 Plus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可以放心使用的手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OPPO R9 Plus评测

  OPPO R9 Plus在配置方面与OPPO R9相比有所区别,除了屏幕尺寸更大以外,处理器也换为骁龙652,这款处理器目前已经多次出现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当中,相信大家对于这款处理器也已经很熟悉了,搭配4GB内存,可以说这也是目前中高端手机的主流配置。OPPO R9 Plus采用了4120mAh的电池,加上VOOC闪充技术,R9 Plus也是目前续航体验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OPPO R9 Plus评测

  很多人经常用“小而美”来形容小巧精致的产品,OPPO R9 Plus虽然尺寸不小,但是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相当不错,用“大而美”来形容OPPO R9 Plus也完全不过分。

  OPPO R9 Plus的机身三围是163.1×80.78×7.4mm,重量是185g,而OPPO R7 Plus的机身三围则是158×82.3×7.75mm,重量是192g。换句话说,除了因正面增加指纹识别Home键导致机身略微变长之外,OPPO R9 Plus相对OPPO R7 Plus在电池更大、摄像头更好的基础上,无论是宽度、厚度还是重量都有全面的缩减。

OPPO R9 Plus评测

  OPPO R9 Plus能够做到轻薄主要因为在边框方面进行了工艺升级,亮屏时,从屏幕黑边算起到手机触屏白边边缘,OPPO R9 Plus的屏幕边框仅有1.76mm。要美也要坚固,为了让超窄边与屏幕长久稳固使用成为可能,工程师们花费8个月时间自主研发U型轨喷胶工艺,让屏幕视觉无界同时又格外坚韧。

OPPO R9 Plus评测

  凭借精心设计,拥有6英寸显示屏的OPPO R9 Plus的机身宽度与部分5.7英寸屏幕手机相当,甚至与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尺寸相仿,重量更是轻于后者的192g。

OPPO R9 Plus评测

OPPO R9 Plus评测

  设计不仅仅是体现在机身的尺寸方面,在OPPO R9 Plus侧边处打造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凝光腰线。这样的设计来源于雪山,微微凸出的凝光腰线,犹如积雪自然堆砌的山峰脊梁,锋锐与白雪柔美融入,弧线优美。无论手机如何转动,光总是停留在这道腰线上,机身金属光泽表现更为通透。虎口型球形刀精细勾勒的这道腰线不仅美,更兼具手感。握住OPPO R9 Plus时,腰线两侧弧度贴合手型,握持更轻巧。圆润的R角,则让虎口更舒适。

OPPO R9 Plus评测

  OPPO R9 Plus机身背面的天线设计和金属工艺再一步提高,采用了更为先进的信号条设计,信号条宽度为1.5mm,大大提升了金属占比,手机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1%,屏占比高达79.3%。手机背部的信号带有淡淡的金色,这样看起来就不会像iPhone那么突兀,让手机背部看起来整体性更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