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复古与数码新融合 奥林巴斯PEN-F评测

    之前也提到了奥林巴斯PEN-F是该系列首款搭载约20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的M4/3相机,其低感光的ISO LOW档可以将以往机型的ISO 100扩展到相当于ISO 80,高感最高可达ISO 25600。而像素的提升往往会导致控噪性能的下降,下面我们来看看奥林巴斯PEN-F的感光度测试表现如何吧。

2000W像素 复古感十足 奥林巴斯PEN-F(17/ F1.8)售价:9499元>>购买链接

奥林巴斯PEN-F评测奥林巴斯PEN-F评测

    从上图可以看出,奥林巴斯PEN-F在ISO LOW-ISO800的中低感光度下,画面保持得比较干净;上升到ISO1600时,出现了轻微的涂抹感;至于ISO3200-ISO6400,噪点较为明显,细节稍有损失;ISO12800-ISO25600时,噪点十分明显,尽管没有出现偏色现象,但实际使用中可能会影响成像效果。整体来说,奥林巴斯PEN-F并没有因为像素提升导致噪点控制下降,日常拍摄时建议使用ISO1600以下的感光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