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一个多月红遍全球 华硕易PC热卖分析

    前几天有个新闻,说某玩家用华硕的易PC成功运行了《魔兽世界》,注意是运行而不是玩,个人认为这么做十分无聊,因为易PC就不是一个让你玩游戏的东西。

{imageTitle}

    “由于CPU和显卡的性能限制,竞技场、PK之类的就不要想了,如果你只是进来转一转,聊聊天什么的,那么易PC已经算满足要求。”以上是引用原文的一段话,他们也很清楚玩是根本不可能的,不过聊天和看幻灯片可以,如果你花着点卡就想做这些事情的话。

{imageTitle}

    “易PC”,华硕从名字就已经告诉你这款产品是干嘛用的了,便宜的价格、小巧的设计,不可能拥有主流的配置,不过对于那些还在用奔腾III或者毒龙700时代电脑的朋友来说,它的性能已经足够了。

    你可以把它当作一本书放进自己的书包里,你可以捧着它随时无线上网,在完全感觉不到沉重的情况下干一些简单的但却是必须的应用。你要玩游戏可以用家里摆着的台式机,但是你在机场要发紧急邮件的时候,你用易PC会觉得很舒服,一个简单的例子,我想大家都会明白这个道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