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各方面都追求极致体验 OPPO R9全面评测

    一款颜值、系统表现都比较出色的手机配置如何?本次OPPO R9采用了联发科最新推出的Helio P10处理器,本款处理器相较于Helio X10有着很大的区别,不仅全面支持全网通,还在功耗方面有所改进!

    OPPO R9配备4GB大容量内存,可以轻松应对普通以及极客玩家的日常需求;并且本款处理器支持全网通,随心任意切换!


Helio P10优势

    Helio P10是联发科最新推出的芯片,采用八核A53架构,不过它是四核高频A53+四核低频A53架构,其中高频A53主频达到2GHz。并且Helio P10可以支持LTE Cat6技术,X10不支持的CDMA,P10可是兼容的!

    另外,功耗低也是本款处理器不得不说的一个特点,相比X10高频跑分虽然高,但整体来讲对用户体用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P10注重的是性能与功耗均衡表现,虽然两款处理器在单核方面只有2.5%的差异,但多核心方面P10的功耗控制远远低于X10。简单来讲就是你的手机不会那么容易成为暖宝宝!


安兔兔跑分结果:

 OPPO R9全面评测
 OPPO R9全面评测
 OPPO R9全面评测

    从安兔兔跑分结果来看,5.1万+的分数个人感觉相对于普通用户来讲是完全够用的,极客玩家也不用担心,毕竟大四核小四核协同运作在降低功耗的同事也能保证你使用手机的畅快。


性能方面体验视频:

    作为一款中高级别的芯片,Helio P10虽然单核性能不如X10,但综合性能却在X10之上,而且Helio P10的功耗要比X10小的多;从视频体验不难看出游戏体验十分流畅,再搭配ColorOS 3.0软硬件结合给你畅快体验。


充电测试:

    OPPO R9配备一块285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VOOC闪充,由于ColorOS 3.0会自动识别手机状态,闲时主动清后台,忙时冻结后台应用,所以在待机方面是丝毫不用担心的。

    从充电测试来看,OPPO R9依旧配备的是OPPO自主研发的闪充技术——VOOC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这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相比大家也十分清楚。

    有别于其他快充技术, OPPO的VOOC闪充是低压快充,低压快充可以在保障快速充电的前提下还能为你的手机提供足够的安全,手机不会在充电时出现发烫的状况。

    我们从电量10%充电至100%花了将近85分钟的时间,基本上来讲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可以将你的手机充满。OPPO官方称R9可以在重度试用下坚持14小时零5分,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富富有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