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越独显10%! MCP73挑战五大主流游戏

默认设置下 《燃烧的远征》跑52帧

    《魔兽世界之燃烧的远征》是目前国内关注度最高的网络游戏,它之所以能够成功,一方面是前作魔兽世界的热卖,另一方面其令玩家如痴如醉的完美画质。可高画质带来的硬件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1G内存成为了流畅运行魔兽世界的基本要求。那么昂达N73U主板能胜任这款游戏么?

{imageTitle}

    在游戏的默认设置下,我们进入战斗模式,通常会比较耗显卡资源,但昂达N73PV却运行流畅,帧数保持在了30帧以上。

{imageTitle}

    游戏进入任务模式,带着宠物穿行在需要大量纹理贴图的美丽城镇中,游戏愈发流畅,帧数提升到了40。

{imageTitle}

    进洞继续探索,场景对光影有更多要求并需要运算材质的反射,昂达N73PV依然能保持在43帧以上。

{imageTitle}

    进入复杂战斗模式,怪物较多但游戏中的翻转和跑位依然流畅,帧数35。

{imageTitle}

    测试总结:在整个魔兽世界的测试中,默认设置下,最高帧数突破60帧,而最低处大约在25帧左右,平均帧数在40帧以上,画面流畅。昂达N73U完全能胜任《魔兽世界》的要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