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跳跃式升级!《使命召唤4》试玩初体验

    由于《使命召唤3》是XBOX360独占游戏,并没有PC版本,因此PC游戏玩家对于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印象大都停留在《使命召唤2》时代,但经典的《使命召唤2》给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二战游戏体验,因此支持PC版的4代作品备受期待。此次《使命召唤4》全平台出击,并且率先发布PC Demo版,各位玩家可以抢先试玩了。

《使命召唤4》游戏资料

    自从《使命召唤4》宣布以现代战争为游戏主轴,许多好奇的玩家就不断在猜测,注重历史写实的 Infinity Ward 会将战场移至何处,大部份都以为会是越战或是伊拉克战争。但是为了避开敏感的话题,开发小组选择创作虚构的故事,将战争带领至更多想像之外的国家。此次《使命召唤4》挟著“至今最紧张刺激的FPS游戏”诉求,将战场拉到现在的中东及东欧等区域。

9800Pro就能玩![使命召唤4]demo下载

    《使命召唤4》的设定并不是现今已存在各国间的冲突,Infinity Ward 领导者之一 格兰特·科立尔 表示:“我们希望有个持久耐战的敌人。当大家听到现代战争,就联想到驾驶一辆悍马直到被 IED 打破车胎,然后敌人对你的悍马猛射,你再对敌人开火直到他们逃离,这就是战争吗?奇怪的是这并不是Infinity Ward风格的战争。我们将创造一个强悍耐揍的敌人,让西方强国不得不花大钱对抗,因为敌人使用的高科技战备与我们相同。”

{imageTitle}

    因此《使命召唤4》将敌人设定为与西方强国具有同等先进战备及财力的对手,不像其他的战争游戏,战争再也不是强欺弱的操演,而是必须要运筹帷幄的详加计画,游戏中将是势均力敌的场面,为玩家带来更大的挑战性与竞争感。

《使命召唤4》PC试玩版下载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Beta Demo(1.4GB)

官网:http://videogames.yahoo.com/events/call-of-duty-4/call-of-duty-4-videos/532917

Demo下载页面:http://videogames.yahoo.com/events/call-of-duty-4/call-of-duty-4-demo/5337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