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球最强MP4!爱可视经典04系列全看

爱可视704wifi

容量:40GB  参考价格:4499元
容量:80GB  参考价格:4999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看到这款产品的时候小编的感觉就一个字——惊!这款MP4无论是与爱可视自己的产品还是与国内其他品牌的MP4产品相比,都可称得上是“机皇”级的产品。据说704wifi是目前全球屏幕最大的MP4,在经过观看样片之后,小编对704wifi的感觉非常的棒。亮度很足而且视角宽阔,色彩还原力很强,在样片播放中,704把其色彩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从人物肤色,还是风景都能忠实地表达,是移动视频终端的榜样。

    说到704的wifi上网功能,小编测试了一下,在开启WEB到完全刷出网页,一共用了30多秒,还算很不错。

    爱可视704还具有USB-OTG功能,无需电脑便可以同具有USB接口的设备进行传输文件的操作。需要注意的是爱可视704不能通过USB充电,因此当需要一次性拷贝大量文件的时候,最好将外部电源插上,以防断电。这款产品的处理器功能较强,面对多任务处理的时候从容不迫。在需要文字输入的时候,虚拟键盘就会弹出来,“按键”的面积也足够大,即使用手指在上面点击也不会误操作。

    小编评语:704wifi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在外形上,都足以匹敌一台笔记本电脑,对于经常出差和旅行的商旅一族是很不错的选择,作为车载娱乐装置,肯定能为朋友们的出行带来很多乐趣。

结语:

    笔者在研究这几款爱可视MP4的时候获悉,近期来,爱可视一直在做有奖促销活动,而且中奖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只要购买爱可视就能得到一瓶纯正的法国原装红酒,抽到二等奖的话可以和爱可视“十大城市美女”评选的获胜者一起合拍写真,据说大奖还能到北京与梅婷见面,届时的神秘礼物让小编很是神往,不知道朋友们是不是也很感兴趣,不过即使抽不到大奖,有买就有送的促销还是很吸引人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