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耳机中的劳斯莱斯!众天价耳机来欣赏

  世界耳机的王者是森海塞尔的奥菲斯系统,上面所说的索尼R10只不过是动圈耳机的王者,而森海塞尔的奥菲斯耳机采用静电发声原理,矗立在世界耳机的顶端。

{imageTitle}
 奥菲斯全套系统

{imageTitle}
 世界的耳机王者

{imageTitle}
 专用的耳机放大器

  奥菲斯是一整套耳机与专用耳放的系统,这套系统组成了世界耳机的巅峰。森海塞尔总共作出了314套耳机和300套耳机专用的放大器,现在已经遍布到全世界的优异烧友的手上。作为一个耳机发烧友,如能一听奥菲斯系统的天籁之音,则别无所求。这套耳机当年的售价为20万人民币,现在来说市面上的价格应该还要高过这个数字。


结束语:

  耳机,原来在人们的心目中可能只是小小的消耗品,看过这篇文章之后就会发现其实耳机也有很多天价的产品。由于篇幅有限,还有很多昂贵的耳机没有介绍,如歌德GS1000,极致的ED9等等,希望大家见谅。耳机的产品发展是缓慢的,但是发烧耳机的人群却在飞速增长着,在人们越来越追求享受的未来,高档耳机也必将走进千家万户。

更多耳机资讯,尽在泡泡耳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