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艺术盘片大师速成 玩转光雕的3款软件

·Ahead Nero

    这是一款来自德国的大名鼎鼎的刻录软件,关于软件本身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使用刻录设备的朋友90%以上用的都是它。作为元老级刻录软件,Nero也是最早支持光雕技术的。

{imageTitle}

    当刻录机不支持光雕功能时,Nero软件仅支持CD封套打印,即右下角的Cover Designer程序。

{imageTitle}

    注意看图标导航栏:依次为“新建”、“打开”、“保存”、“打印”、“剪切”和“粘贴”。

{imageTitle}

    换成支持光雕的三星TS-H652M,看到了吧,多出来了一项“打印LightScribe标签”条目。其实这项功能调用的还是Cover Designer程序,不过我们在程序界面上还是发现了一些变化。

{imageTitle}

    再看导航条,在原有的“打印”和“剪切”图标之间多出了一个光雕的Logo。这时,通过Cover Designer程序就不光可以打出纸质的CD封套,还可以直接对光雕盘片进行烧录了。

    Nero的光雕功能之强是毋庸置疑的。在Nero程序中,我们不但可以录入文字信息和选择喜欢的字体,同时还能进行加粗等设置,并且Nero还支持插入自定义的图片等功能——相信这才是很多玩家真正需要的功能。

{imageTitle}

    目前的软件更新速度非常的快,绝大多数刻录软件均已支持对光雕盘刻录的功能,这里我们也只是介绍了最简单和使用率最高的两款软件。其实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不同,我们也可以选择其它的工具来完成光雕刻录操作,比如Sonic Express Labeler、SureThing CD Labeler、Roxio Easy Media Creator等等,喜欢软件的朋友不妨试试,也许真的有适合你的也说不定。下面我们再介绍一款增强型的光雕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