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当王者再度归来 微软IE3.0复刻版评测

 底部 & 按键
 
{imageTitle}
 
 “微软光学闪灵鲨 3.0” (繁体中文)
 
{imageTitle}
 
 经典的红光LOGO尾灯
 
    IE3.0复刻版的底部依然采用了半透明的红色塑料材质,工作后其底部以及尾部LOGO部分会透出红光,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十分明亮。而且行货底部标识的繁体中文名称并不是我们熟悉的“光学银光鲨”,而是“光学闪灵鲨”。
  
{imageTitle}
 
 白色的垫脚,光滑度、耐磨性更强
 
    IE3.0复刻版的采用了白色的“特富龙”材质垫脚,其光滑度、耐磨性较以往IE3.0鼠标垫脚所采用的黑色塑料材质更好。由于绝大部分用户都会贴上鼠标贴角,所以其实用作用并不算大。
 
{imageTitle}
 
 浅色调的侧键,手感并未改变
 
    鼠身左侧依然集成了两个功能按键,前进键面积较小且其表面凸起角度较大,后退键形状细长且面积较大,这样方便用户进行辨别而进行日常文件或网页浏览的操作。但是,其后退键的键程较长、弹性不强,给人以松垮之感(与以往IE3.0相同),进行“后退”操作时大拇指点击起来并不方便。
 
{imageTitle}
 
 段落感过强的刻度滚轮
 
    IE3.0复刻版的左右按键依然采用了欧姆龙微动开关,键程适中、弹性较强,与以往IE3.0的手感相同。与之相反的是,其“刻度滚轮”的段落感极强,完全不同于以往IE3.0滚轮给人留下的“轻柔流畅”之感。当转动滚轮进行“翻页”操作时,“刻度滚轮”都会发出较大的声响并迅速停滞于下一个“刻度”处,这种设计对于日常办公和浏览网页的用户来说会非常难受,对于用惯了以往IE3.0的用户来说更加难以上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