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土豪金再度来袭 索泰970至尊纪念版评测

    作为面向高端游戏玩家的显卡产品,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显卡在PCB方面延续了至尊系列一贯的高水准,原件的排布密度看上去也相当不错。

    我们可以通过上面这张显卡PCB正面照片,看到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显卡的GPU位于PCB左侧,其左、上、右三侧一共安置着8枚显存颗粒。显卡的供电部分位于右半部分PCB,占据了大部分空间,而显卡PCB的右上角则装有2个8Pin供电接口。

    而在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显卡的PCB背面,各位则可以看到我们之前介绍过的Power Boost速能引擎以及OC+外置超频模块。

    供电方面,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采用了高水准的8+2相数字供电设计,并采用了大量特别定制的高品质AIO电感、钽电容等豪华元件,能够为在高频下稳定运行以及显卡超频提供充足的电力。

    核心方面,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显卡搭载了一颗采用很高频率设定的GM204核心,其基础Boost频率已经高达1355MHz,这也就意味着它拥有市售GTX 970产品中数一数二的性能

    显存方面,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显卡拥有4GB GDDR5容量的显存,其频率也达到了7200MHz,这意味着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的显存也将拥有相对更优秀的效能。

    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显卡的视频输出接口装有EMI金属屏蔽层,可有效防止外界因素对视频信号的干扰。它有着与低通滤波电路相似的功能,能够很好的屏蔽掉周围复杂的电磁干扰,让显卡的输出画质更加清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