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土豪金再度来袭 索泰970至尊纪念版评测

    作为知名N卡品牌索泰旗下的主力产品系列,索泰“至尊”系列显卡因其精良的做工、豪华的用料以及强悍的性能而受到许多玩家的追捧。基于此种情况,索泰“至尊”系列显卡阵容也日渐庞大,近日一款采用“土豪金”配色的新“至尊显卡”就出现在我们泡泡网DIY硬件评测室中,它就是即将于近期上市的新品——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

    首先是外观方面,虽然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是一款“新产品”,但它的造型却会让许多DIY玩家感到熟悉,因为它配备的三风扇全域干涉散热器使得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与2014年10月份发布的索泰GTX 970至尊OC非常相似。不过,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却在配色上选择了彰显产品奢华品质与纪念意义的金色,搭配黑色的散热风扇让它显得更为高贵、典雅。

    在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显卡的顶部,我们可以看到能够显著有效降低显卡排出风风压,杜绝机箱内部紊流,避免热量聚集的“顶部负压系统”,它与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的全域干涉散热器组合在一起,可以让显卡变得更加凉爽、安静。

    与此同时,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还配备了双色的呼吸灯,呼吸灯可以在2D与3D状态下切换颜色,对于有侧透机箱的朋友来说,绝对是提升B格的一大利器。

    转到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片基本上覆盖住整个PCB的金色金属背板,它可以保护PCB背面的元件不受损害,同时提供一定的辅助散热帮助。另外,我们还可以在这款显卡的背面看到两个熟悉的家伙——OC+模块与PowerBoost速能引擎。

    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一共拥有3组PowerBoost速能引擎,它们能够同时起到稳压与过流的双重效果,在大电流时仍然能够保证极小的纹波,不仅能够为超频供强劲的动力,提高超频成功率,也能够对GPU起到充份的地保护作用,使超频更加安全。

    而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的OC+外置超频模块则可以实现整卡功耗监测,拥有更高的集成度,模组体积更小,并且支持非常常见的Micro-USB数据线,兼容性更强,是极限超频玩家的好帮手。

    视频接口方面,索泰GTX 970-4GD5 至尊纪念版提供了1个DVI接口、1个HDMI接口以及3个DisplayPort接口,可支持单卡多屏、4K分辨率输出,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自然不在话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