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CAD输出图文超清晰 评测A3激打HP5200

    HP LaserJet 5200是HP LaserJet 5100的升级产品,他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特点,同时增加了MAC操作系统支持和中文操作面板,还提升了打印速度和定影器寿命。更适合大量输出图形图像的行业使用。

    ●外观简洁

    HP LaserJet 5200采用白色与灰色的搭配,时尚又不失商用气氛。外形设计简单中体现出细致,进纸口、处置口、操控面板与显示屏的人性化,更便于用户的使用,下面我们一一给读者介绍。

{imageTitle}
 
 HP LaserJet 5100升级产品HP LaserJet 5200
 
    正面是可以收缩的前进纸口,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可以防治A3、A4等不同大小的纸张。如果用户是有特出行业需求,如使用硫酸纸以及一些特种纸张,也可以通过前端的进纸口打印。
 
    进纸口的下方是纸盒,用户可以通过左边的蓝色标记,识别出打印机内部还有多少可用纸张,右边标记着内放打印机的尺寸,用户完全不用打印纸盒就可对纸盒内部了如指掌。

{imageTitle}
    {imageTitle}
 
 前端进纸口                           后步出纸口
 
    上面左图片展示的是完全展开的前端进纸口,右边图片展示的是完全展开的后端出纸口。这个设计是HP LaserJet 5200的一个亮点,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改变了成像的走纸路线,使用一字进纸方式避免了卡纸现象。
 
{imageTitle}    {imageTitle}
 
 HP LaserJet 5200的侧面设计
 
    HP LaserJet 5200的右侧设计有电源开关,便于用户开关,却不会被小孩子轻易找到随便按,在开关的旁边还有两个便于用户搬运的凹槽,这也就是编辑觉得惠普产品设计人性化之一。另外,将散热器设计在侧面,散热性会比在背后散热性更好。
 
{imageTitle}    {imageTitle}
 
 顶部设计简单实用                 背后数据接口设计在一起方便
 
    顶部的设计比较简单,首先是一个出纸口,这个出纸口不是刚才介绍的一字出纸口,是一个S出纸路的方式,大多数是使用纸盒内部纸张走的成像路线(惠普通常的成像方式)。出纸口的右侧是控制面板和液晶显示屏,最靠近用户的顶部设计有一个小的出纸挡板,便以用户取走打印文件,也便于成批打印时候纸张散热。

    HP LaserJet 5200的背面将数据接口都设计在一起,从使用中可以感受到方便,因为有些产品会将数据线和电源线分开设计,使得打印机的背面线乱糟糟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顶部出纸挡板                     打开的顶部可以看到硒鼓
 
    打印机的顶部是可以打开的,硒鼓和定影组就在这里可以看到,如果用户在使用中一旦卡纸,可以从这里取出。
 
    外观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下面我们给用户介绍一下HP LaserJet 5200的按键、显示屏以及数据线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