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格之格再施促销攻略 以扩展中国市场

    一个妙龄女性以自己绘有彩色图案的光鲜亮丽的背部示人,并伴有打印机工作时“吱吱”的声响。这一画面对于工作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四城市中上万家写字楼的职员肯定不会陌生。

{imageTitle}
 
 十一格之格耗材促销送航空拉杆箱

    没错,这就是知名打印耗材生产商纳思达公司旗下的“格之格”品牌打印耗材在分众传媒上打出的楼宇广告。其在国内持之以恒的宣传力度体现了国产耗材的实力。数月来,格之格出位的广告创意加之60%以上的广告到达率使得大家对这则广告的印象格外深刻。

    尽管女性优美的裸体和背部的彩绘使部分人群对此略有微词,但这正是格之格的策划者所希望看到的。据调查显示,有超过5成的受众表示喜欢该广告的创意,而且有70%认为提升了其对格之格品牌打印耗材的好感并引发了他们的兴趣,95%的受众认为广告宣传的内容充满了艺术美感。

    而广告同期,纳思达公司正在美国,代表中国通用耗材企业,单独对决EPSON公司和HP公司的“337调查”,有关其如何应用自主知识产权应对打印机厂商专利垄断的报道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引起了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

    在此重压之下,纳思达在06年二季度重拳出击,展开了又一波宣传攻势,其目的是为了抓住近年来大型企业应用激光打印机的数量快速增长,硒鼓消耗量约占整个打印耗材市场30%以上份额的销售机会,而销售重点是北、上、广、杭州四大城市的写字楼。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