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挥手送别"瘟酒吧" 4800装台双核电脑

    最后咱们来看一套Intel平台配置,如果不是S939接口Athlon64的猛降,恐怕配置中的这款805早已卖到断货了,而AMD的降价也牵连着这款处理器跌到了850元,它也称为了许多资金不充足而追求双核电脑用户的首选。
 

4800元Intel双核配置推荐

cpu

Intel PD 805(散) + 风扇

1

850元+50元

主板

技嘉 945P

1

820 

内存

512MB DDRII 533

1

600 

硬盘

希捷7200.9/160GB

1

560

显卡

影驰 7600GE

1

799 元

显示器

三星788DF

1

890

光驱

明基 52X增强型

1

130

机箱 电源

大水牛 网逸A0411

1

169

键鼠套装

微星 双雄键鼠套装

1

79

总价约合:

4800 

 
    配置中我们选择了技嘉945P主板,主要考虑到其低廉的价格和一线的品质,如果您到市场点名要一线的话,商家应该也会给您推荐它,不过看好价格,820元可是柜台价,有本事的再砍砍吧!
 
柜台价更诱人 一线大厂技嘉945P仅820
 
    显卡方面也采用了独立的7600GS,拥有更好的规格--12渲染管线、5个顶点着色单元,能够轻松面对目前的主流3D游戏。
 

 
    三套配置整体性价比小编认为都不错,而且就目前来说在市场里也是主流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再具体更改,例如换个液晶之类的,这里小编就不过多介绍了,最后祝大家能够装出自己最满意的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