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高性价比低成本支出 三星ML-2510系列

    随着商务用户和部分家庭用户对于黑白激光打印机的需求不断的提升,市场不断升温,各大厂商动作频频:降价、促销,花样繁多、异彩纷呈。而在新品推出上更是频现力作,近日,三星又出黑白激打新手笔,三款疾速黑白激光打印机ML-2510/2570/2571N上市,引领着黑白激打主流速度从18ppm到24ppm转变。
 
{imageTitle}
 
 ML-2571N

速度至上,激情激打

    三星ML-2510/2570/2571N虽然定位于商业和部分家庭用户,但在打印速度上则堪比专业应用。ML-2510标配8MB内存(ML-2570和ML-2571N的内存更是达到了32MB),处理器性能强劲(ML-2571N处理器高达400MHZ),能轻松达到A4幅面24ppm的打印速度,是同类产品中速度最快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依托强劲的硬件性能,让用户畅享疾速打印的澎湃激情。

    与速度相得益彰的是,该系列产品在打印分辨率上达到了1200×1200dpi,文本表现突破当今主流产品的600dpi关口,更为平滑细腻,如此高的打印精度足以满足用户挑剔的胃口,并在很大程度上标志着黑白激打主流分辨率向1200dpi这一标准过渡。

    在速度和精度这两个打印的核心表现力上,ML-2510系列已经不再单单是消除打印瓶颈、满足办公需求,而是超越您的想象。

    另外,产品标称月负荷量为10000页,也就是说即使每天有300页的繁重打印任务,ML-2510亦可轻松胜任。因此也可以说,三星ML-2510系列是速度、精度和“力量”完美结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