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经典设计源于“二战” 微软键盘评测

IV>
推荐用户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第六代人体工程学键盘
 
 
   ■微软人体工程学键盘4000
 
    价格: 599元
 
    质保: 五年
 
    适合用户群:办公用户、长年和键盘打交道的用户
 

 
● 编辑点评
 
    ■ 优点:
 
{imageTitle}
 
 按键大小设计
 
    1、微软人体工程学键盘4000这款键盘按键全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根据你使用键盘是向下倾斜角度而改变按键大小,空格键是所有按键中最大的,几乎是其他按键的2倍大小,但是这种设计十分方便我们打字使用。
 
{imageTitle}
 
 根据受力不同,分别采用不同弹性的设计
 
    2、并且这款键盘根据你手腕的倾斜角度分别把按键按照受力大小重新进行了设计,比如我们最常用的空格按键,它的位置在手的大拇指位置,由于大拇指力道较大,而且中间考虑到键盘的拱起设计,微软工程师把空格键设置较其他按键的键程略短,按键更加具有弹性设计。这个设计在其他按键中也表露无疑,比如:手指最好发力的F、J、D、K等按键的弹性就较Q、G、H、P等其他不好发力的按键要大。
 
    3、这款键盘的皮面手托部分是我得最爱,在冬天使用丝毫不会感觉意思凉意,而且散发出高贵的气势,手腕放在上面感觉十分好,有些感觉像手腕的一部分。是我使用过所以手托中手感最好的之一。
 
    ■ 缺点
 
    1、由于这款键盘采用了微软“八字形”键盘设计,所以键盘大键盘区域的数字键分成了两大块,由数字6与数字7之间分开,我们原来使用普通键盘数字6是由右手的食指负责,现在这样设计以后改成左手食指负责5和6按键,十分不习惯。
 
{imageTitle}
 
 前进、后退按键容易误碰
 
    2、这款键盘的前进、后退按键设计位置不是很恰当,在打字的时候十分容易误碰,有些时候在打比较重要的文件时,这个失误是致命的。
 
    3、目前这款键盘市场报价为599元,如果微软能够在保证高贵的外观、出众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降低一些价格的话,想必会受到更多玩家的喜爱。
 
    总结:微软人体工程学键盘4000可以说是在原来微软人体工程学键盘基础上的一次飞跃,这次飞跃分别体现在完美外观带来的视觉冲击,第五代人体工程学的触觉冲击,还有真皮手托的豪华做工等3方面。这款键盘适合长时间使用键盘的朋友,提高你的办事效率的同时保护你的双手,推荐办公用户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