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时尚蒙皮颜值高 佳能大底卡片G9X评测

   佳能G9X搭载了约2020万有效像素,1.0大尺寸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先进的DIGIC 6影像处理器,在感光性能、图像画质以及噪点抑制上皆有所提升,感光范围最高可达ISO 12800,最低可可扩展至ISO 125,无论是低光还是高光的拍摄环境都能应付。佳能PowerShot G系列在画质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想必这次的G9X也是一样,不过我们还是来看看这款相机在不同ISO下的画质表现吧。 

复古与时尚结合 佳能PowerShot G9 X 国美在线售价:3199元>>购买链接

简约实用 纤薄至美 佳能新品G9X评测

    通过以上测试可以看出,佳能G9X在ISO125-400的低感画质让人满意,色彩饱和,细节保留充分,暗部区域无噪点。再往下看的话ISO 800就开始出现噪点了,但细节保留还可以,画面纯净度也还不错,最高可接受到ISO 3200左右,适合夜景或暗光条件拍摄。而ISO 6400以上的噪点、细节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不过只看缩略图的话倒还能接受。所以综合来看,日常使用最好选择ISO 1600以内非常好的,当然暗光拍摄选ISO 3200也是没问题的。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