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缤纷创意 WACOM最新型贵凡绘图板评测

    熟悉WACOM绘图板的朋友都对这个品牌有着这样的印象:专业,精致,单调甚至有点死板。

    对于WACOM的产品,可能有一些面向高端专业应用的产品的确是这种风格的,然而WACOM推出的贵凡系列绘图板,却给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并且仍然非常精致而专业。

{imageTitle}
 
    新的贵凡系列的绘图板采用了类似苹果的造型风格,显示出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高透明度的外壳让整个产品有种晶莹剔透的感觉。
 
{imageTitle}
 
    贵凡系列的绘图板共有两个颜色,一种是纯白,另外一种是WACOM常用的蓝灰色。贵凡系列的数字绘图板的尺寸相对高端产品大大的面积也进行了一些缩减,为4×5英寸和6×8英寸两种尺寸,这次我们拿到的是4×5英寸的版本。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贵凡系列的绘图板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在表层和里层之间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更换照片,或者您喜欢的任何图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