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微星新卡皇驾临 GTX980Ti闪电显卡评测

    整体布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微星GTX 980 Ti LIGHTNING显卡的非公版PCB上面布满了元件,它的GPU位于PCB的左半部分,其左侧、上侧与右侧各排列着4枚单颗容量512MB的GDDR5显存颗粒,而显卡的供电部分位于PCB右侧,它的双8Pin+单6Pin的辅助供电接口则安置在PCB右上角。

微星GTX980Ti LIGHTNING评测

    作为一款为超频而生的旗舰显卡,微星GTX 980 Ti LIGHTNING提供了不少针对极限超频玩家的设计,包括极限超频模式切换键、V-CHECK电压侦测点以及三重电压设计,并选用了质量非常出色的上等料件,整体做工也相当精良。

微星GTX980Ti LIGHTNING评测

    供电方面,微星GTX 980 Ti LIGHTNING显卡作为一款专门为超频玩家准备的优异产品,自然会采用非常高水准的供电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微星GTX 980 Ti LIGHTNING采用了12 + 3 +1相供电设计,并通过两枚PWM芯片进行调控,让电流控制变得更加精准。

微星GTX980Ti LIGHTNING评测

    而在用料方面,微星GTX 980 Ti LIGHTNING也达到了目前的优异水准,无论是黑化电容、超导磁电感、DrMOS还是钽电容都是质量非常优秀的元件。这样的高水平供电元件除了可以保证显卡在高频下运行时的稳定性,还能够为显卡极限超频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持。

微星GTX980Ti LIGHTNING评测

    核心方面,微星GTX 980 Ti LIGHTNING显卡搭载了一颗旗舰级的GM200核心,拥有2816个流处理器、176个纹理单元和96个光栅单元,其基础Boost频率就达到了1304MHz,因此其性能肯定要明显优于公版GTX 980 Ti,超越GTX Titan X更是不在话下。

微星GTX980Ti LIGHTNING评测

    显存方面,微星GTX980 Ti LIGHTNING显卡一共搭载了12枚单颗容量512MB的SK海力士高速GDDR5显存颗粒,组成了6GB 384bit的显存规格,频率则为7096MHz,略高于公版产品。

微星GTX980Ti LIGHTNING评测

    微星GTX 980 Ti LIGHTNING显卡的视频输出接口装有EMI金属屏蔽层,可有效防止外界因素对视频信号的干扰。它有着与低通滤波电路相似的功能,能够很好的屏蔽掉周围复杂的电磁干扰,让显卡的输出画质更加清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