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至静至冷:北影GTX 950 猛禽显卡测评

123

       我们先看下这款显卡的详细参数。

123

基准性能测试

       首先GTX 950我认为是可以补足GTX 750TI和GTX 960之间的空白的,所以这次的测试我也选了水平较为接近的R9 370和R9 370X,和公版的GTX 950与这款北影GTX 950 猛禽显卡作为对比。

基准性能测试结果展示——3DMark 11 Performance

123

基准性能测试结果展示——3DMark 11 Extreme

123

基准性能测试结果展示——3DMark Fire Strike

123

基准性能测试结果展示——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

123

       基准性能测试小结:我们可以看到,由于核心频率较公版有着明显的提升,这款北影GTX 950 猛禽显卡的性能自然也在公版的GTX 950之上。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公版的GTX 950在面对规格更高的R9 370X时本有着一些劣势。但这款显卡在性能上却已经可以与R9 370X匹敌。

网游单机通吃 游戏性能展示

游戏性能测试——《怪物猎人Online》

123

游戏性能测试——《古墓丽影9》

123

游戏性能测试——《孤岛危机3》

123

游戏性能测试——《巫师3:狂猎》

123

游戏性能测试——《战舰世界Beta》

123

       游戏性能测试小结:与基准性能测试的结果一样,这款显卡的游戏性能相较R9 370和公版的GTX 950来说有着明显的领先,与R9 370X也不相上下。完全可以胜任现在市面上的主流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