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至静至冷:北影GTX 950 猛禽显卡测评

 

       NVIDIA于8月20日晚9点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显卡——GTX 950,该款显卡定位入门级显卡,意在让玩家朋友用更低的价格获取更高的成像感受。而作为“源自台湾 同德制造”的北影显卡一直给大家带来诸多强力之作,此次北影也紧跟NVIDIA新品的节奏,强势推出北影 GTX950 猛禽!下面我们来一同感受一番北影 GTX950 猛禽的庐山真面目吧。

至静至冷:北影GTX 950 猛禽显卡测评

       这款显卡还是有非常多的独到之处,包括全覆盖导流罩,超长寿命滚珠风扇加之优异的用料设计,使得它有着超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比,并且搭配了“P-51”散热系统让显卡拥有更加强劲的散热,此外还配备了智能的“Smart Quiet”技术让显卡在静与冷之间自动切换。

       在测评开始之前,我们还是先来领略一下这款产品的外观。从外观上看可能会有人认为这款显卡是塑料外壳,可其实它是完全的金属外壳保护。而且虽然他可能没有流线型跑车样的设计,但却通过巧妙的黑黄配色和镂空的搭配,让这款显卡有着夏日时装的时尚感。可以说是时尚与安全并存。

       翻到这款显卡的背面,这款显卡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背部走线很混乱,但后来我仔细一看,其实整个布局和处理还是非常整齐的,不难发现这款显卡的做工确实很好,有种临危不乱的感觉。

       视频接口方面,这款北影 GTX950 猛禽提供了提供了2个DVI、1个HDMI、1个DP接口。DP1.2接口支持4K/60Hz输出,HDMI2.0接口支持4K/60Hz输出,双DVI设计,DVI-I支持VGA转接输出。它能完美支持最新的DirectX12,以及GAMESTREAM、GAMEWORKS、G-SYNC等多项技术。可以称得上是高端接口一应俱全,除了可以满足用户的主流需求外,还可以支持单卡4屏输出,体验多屏带来的视觉享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