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最懂用户需求的电视 酷开A55旗舰版体验

多屏互动加法 全套苹果设备都能无线投屏

    与手机多屏互动是酷开A55旗舰版的另一核心优势,在常见的电视独立客户端之外,我们还能通过微信与A55旗舰版交流,包含与朋友分享近期热播影视、在同一个虚拟影院下异地同步观看娱乐片、真人秀或者是电影大片。但是,这些功能并不是A55创新的全部,还记得那句“专为果粉打造的4K电视”吗?酷开A55旗舰版能够让你的iPhone、iPad、MacBook甚至是Apple Watch与电视无线互动,基本上有无线网卡的移动终端都能够与这台智能电视适配了。

酷开A55旗舰版

酷开A55旗舰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电视派或者关注微信都可以与手机互动

    酷开A55旗舰版系统菜单中有一个电视派的二维码下载入口,这是酷开电视的手机端操控APP,支持安卓、IOS等智能系统的移动终端。透过电视派,我们可以完成影视点播、手机遥控操作、手机内多媒体内容推送,甚至是可以观看央视以及地方的各个电视频道。最后这条可并不是任意品牌智能电视在不安装软件情况下能够体验的,酷开又为我们增加了一些应用猛料。

酷开A55旗舰版
酷开A55旗舰版
酷开A55旗舰版

电视派的操作界面,除了影视点播外,我们甚至可以从这里启动或是安装电视端APP

酷开A55旗舰版

通过电视派安装的电视端软件

    除此之外,你能用电视派操作的还包含有应用安装,别把目光局限在电视机应用市场内部的软件范围,这里的视频应用可是包含阿狸直播、电视猫、泰捷以及优酷电视客户端的,每一个软件都是用户自行安装中必不可少的。因为政策原因咱就不多说了,这些软件用过都说好。

酷开A55旗舰版
酷开A55旗舰版
酷开A55旗舰版

微信端的操控界面截图,电视派和微信都可以观看电视直播

酷开A55旗舰版
酷开A55旗舰版
酷开A55旗舰版

利用微信平台还能获得有关电视的生活服务,例如右侧图片是将照片发送到电视端

    如果你不喜欢手机里安装电视的APP,通过微信也能完成上述操作,因为社交平台的特殊属性,酷开微信公众号还能支持图片、视频发送到电视“邮箱”,能够将喜欢的影视剧分享给微信好友。另外,在这里也可以学习到亲子教育的知识并获取一些生活服务。在电视派的功能基础上,微信平台又增添了上述应用在内的诸多特色玩法。

    刚刚我们所说的内容都是与手机的互动,也可以当做是酷开A55旗舰版与iPhone互动的功能介绍。除了这些对电视机的操作外,我们还可以将手机、平板电脑上的画面实时传输到电视端显示。使用这个功能有个前提:你的手机、平板需要与电视处于相同的WiFi网络。

酷开A55旗舰版

将iPad画面推送到A55 因为两个设备显示比例的原因画面轻微变形

    以上是iPad无线连接酷开A55旗舰版的简单功能演示,操作步骤其实很简单,按下IOS系统下方的AirPlay按键便可让电视与平板画面实时同步,所有对平板的操作都在电视大屏上无延迟感响应。各位早已天花乱坠的想要体验各种功能了吧?小屏瞬间变大屏的玩法非常适合移动端游戏、电影或者是生活照片的全家分享,酷开A55旗舰版能作为把全家人聚在一起的纽带在客厅营造亲情氛围,这是电视最为原始的功能属性。

    MacBook一样可以将画面推送到酷开A55旗舰版,同样仅仅点下鼠标就能完成无线视频输出。共享笔记本屏幕可以获得网页浏览、办公文档展示以及影音娱乐的全面升级,无论个人还是办公都能体验到A55旗舰版所带来的超清大屏视觉享受。

    不得不说与Apple Watch互动是个创意和趣味并存的设计,因为是对智能家居有所接触,我深感使用手机操作电视或是其他智能设备终究不是最合理的方案,为什么我换个台非得解锁手机进入APP才能操作?和智能家居一样,未来使用智能手表这种可以随时随身人机语音交互的方式要便捷很多。

    使用Apple Watch操作A55旗舰版需要先行在iPhone上安装酷开电视派并绑定电视,作为苹果表的用户,iPhone肯定是必备条件了,所以体验Apple Watch操作电视也算是无额外成本支出。

    从体验来看,目前酷开A55旗舰版已经实现了简单的语音控制、按键操控以及点播视频的服务,所有功能都是优先分配给最为需要的操作环节,我相信日后两个设备契合度更高时将会开放更为全面的控制动作。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