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小身材蕴含大能量 R9 Fury X首发评测

    自从发布面向中高端的Radeon R9 285显卡之后,AMD在显卡领域就进入了沉寂期。在这段沉寂期里,AMD一直在默默地研制自己的“秘密武器”——搭载“Fiji”核心的大杀器Radeon R9 Fury X。经过无数次的“曝光”与“泄漏”之后,AMD终于在2015年6月17日这一天正式发布了各位粉丝期待已久的新旗舰显卡Radeon R9 Fury X,将这款搭载全新“Fiji”GPU的业内首款配备HBM显存的优异产品带到了大家的面前。

小身材蕴含大能量 R9 Fury X首发评测

    正如之前的传问里所说的那样,这次AMD为自家的全新旗舰显卡产品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名字“Fury”,意为“狂怒”。虽然这个名字已经出现在N年前的“Rage Fury MAXX”显卡上面,但这一次却不同于以往,因为AMD似乎要凭借以Radeon R9 Fury X为首的“Fiji”显卡开创一个全新的高端显卡系列。

小身材蕴含大能量 R9 Fury X首发评测

AMD Radeon R9 Fury X 显卡 AMD天猫旗舰店 售价5099元>>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不过这一次,AMD Radeon R9 Fury X显卡直面的对手并非号称“地球最强单芯显卡”的GTX Titan X,而是同样采用GM200(精简版)的GTX 980 Ti。就像当初R9 290X对位的是GTX 780一样,先干掉对手实质上的次旗舰显卡,再通过后续驱动优化实现性能进一步的提升,从而达到媲美甚至胜过GTX Titan X的性能水平。

    下面我们就有请这款耗费AMD大量精力打造的新旗舰A卡,将这款产品的全部内在展现给大家,并一起来看看这款AMD旗下迄今为止性能最为强劲并采用业内最新HBM显存的单芯显卡,Radeon R9 Fury X能否引领全新的Radeon R 300系列显卡吹响反击的号角。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