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不仅仅只是简化版 富士X-T10微单评测

    虽然富士X-T10定位要比X-T10低一级,但外观和整体性能却都沿袭了X-T1的品质,并且相对X-T1来说机身更小巧便携,饿应能够吸引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和初级用户。更何况,从实际使用的感受来看,富士X-T10拥有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无论是单次自动对焦的准确性和速度,以及连续自动对焦追焦的性能,都达到了微单相机较高的水准。

不仅仅只是简化版 富士X-T10微单评测

富士X-T10优势:

· 复古外观设计和精致做工
· 机身更小巧便携
· 77点AF系统对焦更迅速
· 新增区域和广角AF非常好用
· 画质表现很出色
· 方便实用的WiFi连接功能

富士X-T10不足:

· 不支持触屏操作
· 视频按键设计不合理

不仅仅只是简化版 富士X-T10微单评测

    虽然大家都是X-T10是X-T1的简化版或者阉割版,但其实我认为这是不正确的。X-T10的存在是为更多喜欢复古外形、对相机品质有更高追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毕竟X-T1的价格过于昂贵,虽然具备防水等特性,但对于平常的拍摄而言,完全是没太多用处的。所以简化掉一些不常用的功能后,X-T10的体形不仅变小了,同时价格也变得更能让大家接受,机身仅5000元左右的价格,应该会让不少准备买单反的用户打消原来的念头吧。

富士X-T10目前还未正式上市 大家可关注:富士天猫旗舰店>>点击查看

X-T10同样采用了类单反的外型,不同的是除了更小更轻外,感觉更为复古,银黑的色彩搭配加上棱角更分明的机身线条,我觉得看上去更像是全手动操作的胶片相机。虽然定位要比X-T10低一档,但X-T10机身依然用上金属材质,而对一般用户而言更实用的,我相信会是相机新增的内置机顶闪灯。包括机顶的拍摄模式、快门及曝光补偿转盘,X-T1共提供了5个操作转盘,比X-T1的7个少了驱动模式及测光模式转盘。虽然两款微单的EVF取景同样为236万像素,但X-T10也还是作出了一定的取舍, 0.62×的放大倍率便要比X-T1的0.77×要略低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