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小身材大能量!个性装机主板鼎力推荐

  华硕H97-PRO GAMER主板采用GAMER系列经典的红黑双色,基于Intel9系列H97芯片组,采用ATX大板型设计。提供8相供电方案,采用10K日系尼吉康-GT系列全固态黑金电容并且都附有合金材质散热片,超频能力十分强大。内存插槽为4个DDR3DIMM,支持双通道DDR31600/1333MHz内存,足够玩家日常游戏的使用。目前京东售8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适合搭配迷你机箱华硕B85M-GAMER主板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扩展插槽方面,有两条PCI-EX16显卡插槽,可支持X16+X4模式的AMDCrossFireX混合交火技术,还有两条PCI-EX1插槽和3个PCI插槽,能够满足高端玩家对双显卡的需求和普通用户的扩展需求。在接口方面采用了主板上很流行的M.2及SATAExpreess接口,以及标准的2个6.0Gb/sSATA接口,4个SATAIII接口。其中M.2接口和SATAExpress接口可以提供10Gb/s的理论带宽速度,能完美发挥出SSD更快的读写速度潜力。

  主板的I/O接口部分,带有1个PS/2键鼠接口,2个USB2.0接口,1组VGA/DVI/HDMI视频输出接口,4个USB3.0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1组音频接口,1个数字光纤音频输出。接口非常完善,能满足任何高端游戏玩家的需求,当然作为游戏主板,华硕H97-PROGAMER还有诸如玩家音效、玩家网络、玩家守护三大华硕独特设计为游戏玩家保驾护航,让游戏的体验更加舒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