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SONY强悍LCD:16.7M/19寸液晶深入测试

    如果说半年前索尼在液晶显示器市场上还扮演着旁观者的角色,那么步入05年的下半年,我们却看到了索尼在产品与市场上的异军突起。这其中,一系列新款液晶显示器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索尼LCD的产品线,而从购买液晶显示器送MP3,到旗舰级HS95P的轮番降价,这些具备“中国国情”的市场动作也让索尼看上去更具有亲和力,带来的效果也就是受关注度的不断提升。

索尼
 
 索尼的6大系列液晶显示器

    根据我们对PCPOP产品库的统计,在最近一个月内(8月24日~9月23日),索尼液晶显示器的受关注度占总关注度的5.6%,也许您认为这个数字还相当微不足道,但我们更需要知道,在一个月前(7月24日~8月23日),索尼的受关注度还仅仅为2.6%。而超过100%得提升幅度也足可以正面在最近这一个月,索尼一系列的市场运作也已经收到了成效。

 本文的主角——S系列的S95F

    除去市场外,产品也同样不容忽视。对于索尼的全线液晶显示器,我们目前熟知的还仅限于HS75P、HS95P这几款热卖中的产品,而其它产品则有一些被埋没的味道。而今天,我们就为您带来索尼一款“非主流”产品——SDM-S95F(以下简称S95F),而19英寸、广视角面板、16.7M色彩也突显出了S95F强劲的性能优势。至于价格,此前朋友猜测S95F至少会在5000元以上,而根据我们在市场实地的了解,S95F的价格大约在460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