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运动听歌两不误 Cannice运动蓝牙耳机Y4评测

  作为一款运动型蓝牙耳机,除了佩戴的牢固性与舒适性以外,蓝牙信号的稳定性和耳机的续航能力也很重要。

  Cannice悦动Y4采用CSR 8645主控芯片,蓝牙Bluetooth 4.1版本,与前代标准相比,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数据传输能力,增强通讯功能,还支持多款设备同时连接。

运动听歌两不误 Cannice运动蓝牙耳机Y4评测

  打开手机蓝牙,搜索到名为“Y4”的设备,配对成功后,iSO系统的可以在手机状态栏上看到蓝牙耳机的电量。操作过程中耳机有智能语音提示。使用过程中,10米范围内都能达到有效信号的接收,信号也比较稳定。另外,Y4支持多点连接技术,可同时连接两部手机,并接听任意一部手机的来电。

  Cannice悦动Y4配备60 mAh电池,支持通话时间5小时,音乐时间5小时,待机时间180小时,充满电需要1.5小时。续航能力还不错,日常使用基本足够,再短一点就会让人感到不尽兴了。

  三、降噪效果出色,音质较好

  音质方面,悦动Y4采用了第六代CVC降噪技术,通话时能有效阻隔不需要的噪音并且有效识别人声,令通话更清晰。此外,悦动Y4使用了最新的蓝牙4.1版本和低延时的aptX高品质音频技术,声音清脆更具爆发力。扬声器2×Φ6 mm,16Ω,20-20KHz。

运动听歌两不误 Cannice运动蓝牙耳机Y4评测

  由于是入耳式设计,这款耳机拥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就小编的个人的听音体验来说,Y4的低频量感比较足,低音部分表现较好,人声浑厚顺滑,解析度还是不错的。高频和音场就比较中规中矩了,这也是蓝牙耳机的通病。通话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降噪效果出色,声音清晰。在运动蓝牙耳机中,音质上整体来说处于中上水平。

  四、防水防汗,性价比高

  既然是运动型耳机,防水功能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人们在剧烈运动时很容易流汗。Cannice悦动Y4的防水等级已达到IPX4测试标准,并且所有的泄露口都有防水网,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汗和防泼溅的效果,让我们即使在运动中,也不用担心汗水腐蚀,保持佩戴清爽舒适,持续享受高质量的音频。

运动听歌两不误 Cannice运动蓝牙耳机Y4评测

  Cannice悦动Y4刚刚上市,零售价为298元左右,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网站的最新动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