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升级进化!酷壳 iPhone 6充电版评测

    电量扩展是酷壳的重要功能。酷壳采用了德赛提供的改性钴酸锂聚合物电池,650Wh/L的高能量密度让酷壳在提供2400mAh容量的同时还能维持紧凑的体型。其中德赛同时也是iPhone 6内建电池供应商之一,在安全性上可以令用户放心。

第二代酷壳iPhone 6 充电版评测

  在有着优秀电池的同时,电池管理、保护芯片也至关重要。酷壳在从充电器输入、电池充电、酷壳电池向iPhone内置电池供电这三大环节均有着保护机制。在充/放电压、电流、温度、电量等等方面进行严密的控制,杜绝过充、过放、过压、过热等安全隐患。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尽可能多的保护措施,达到杜绝iPhone因为充电而出现故障(甚至爆炸)的情况。

第二代酷壳iPhone 6 充电版评测

    在以往,iPhone因为使用了劣质线材/充电器等等发生事故的报导已经不少,想必大家不会陌生,酷壳在这方面特别加以强化自然是个好消息。实际上,酷壳致力于达到一种不仅保护iPhone外观不受损伤,也保护其内部不被损坏的全方位防护效果,而不仅仅是其中一个方面。

第二代酷壳iPhone 6 充电版评测

    为了精确显示电量,酷壳还直接使用了高精度的电量计芯片,可以令电量充放精确到1%。与目前普通移动电源常用的10%精度的粗犷监控方式相比,酷壳可以对充/放电量、电芯的保护更易于控制,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能延长电芯的寿命。

第二代酷壳iPhone 6 充电版评测

    从对电池的多重保护可以看出,酷壳对产品安全非常重视。而在电池容量上,酷壳并没有像一些背夹电池那样做到几千毫安时,尽管这么做没有技术难度,只需要加大电池体积就可以实现了。之所以这样设计,想必是为了控制酷壳的体积,通过与酷壳团队沟通后获得的答案也正是如此:

    “酷壳的设计初衷并不是想让大家的iPhone 6能一口气使用三五天,而是希望帮助那些高强度使用的消费者可以不再过于担心iPhone 6内置电池电量不足,实现正常使用一整天。酷壳的开发前提就是尽可能减少对iPhone美观度、握持手感的影响,不想让iPhone变得不像iPhone了,在此基础上再加入用户需要的功能,注重功能与美观、轻便的平衡,因此有所取舍的特意放弃了大体积电池方案。当然,酷壳在保持现有体积不变的情况下,会继续不断改进电池配方,通过提高能量密度的方式来实现更高电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