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办公市场新变革 佳能MX498一体机试用

  【智慧的无线打印操作】

  试用的开头我们讲过,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更加关注移动办公的应用。而作为移动办公支持的基础,办公设备的无线打印功能则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都知道佳能在无线打印功能领域走的是非常快的,去年在家用产品上也有了超越同行业应用的举措,那么在这款商用产品上,佳能又有哪些方面值得我们记住了?

办公市场新变革 佳能MX498一体机试用

  在无线打印领域,佳能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落在本机上就是支持Wi-Fi无线打印,商务用户通过连接Wi-Fi无线局域网,从而实现PC、手机端的无线打印,这也是最基本的方式。

  其次,就是该机支持AP模式,简单说就是打印机作为一个路由器释放无线信号,用户使用智能设备直接连接打印机,就可以实现无线打印操作。这个方法特别适合一些大公司的工作组使用,既简单高效有便于管理,设置简单应用方便,深受用户肯定。

  第三,该机加入了百度云打印服务。这个服务是14年佳能与百度推出的云在线服务,用户通过百度账户就可以实现百度云存储内的内容打印,所以用户您不管在哪,只要能登陆百度云服务,就可以享受百度云打印的体验。

  第四,下载PIXMA /MAXIFY Printing Solutions移动打印软件,用户就可以快速实现移动设备内照片文档的快速输出。下载这个软件最大的好处,就是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对打印内容进行编辑,操作上更加实用。

  第五,AirPrint无线打印技术。相信这个方式是所有关注打印机的用户都不会陌生的。作为最为便捷的无线打印方式之一,佳能已经在所有的产品上进行了覆盖,所以实用MX498的用户一样可以享受非常便捷的输出服务。

  通过上面五种简单的方法,用户就可以享受到便捷的移动打印方式,相信未来佳能也会推出更多实用、好用的新方式,不断满足用户对于移动打印需求的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