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想说爱你不容易 苹果12英寸新MacBook评测

    本次评测的新MacBook采用了Intel Core M处理器,主频为1.1GHz,支持最大睿频至2.4GHz,为14m工艺制程Broadwell架构设计,内建了HD 5300核芯显卡,处理器TDP为5W。同时,该机还配备了8GB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12英寸2304×1440分辨率的IPS屏幕,同时还支持802.11ac WiFi网络,预装OS X Yosemite 10.10.2操作系统。

性能:Core M处理器功耗低、可带来更长续航,但性能一般

    正因为Core M处理器的加入,使得MacBook并没有采用散热风扇,因此可以让它的主板面积变得更小,从而让机身设计更为轻薄。除此以外,Core M处理器的功耗也更低,也可以为整机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

高逼格不再?苹果12英寸新MacBook评测

GeekBench测试成绩

想说爱你不容易 苹果12英寸新MacBook评测

GeekBench成绩对比

    处理器的性能方面,笔者通过GeekBench软件进行测试,新MacBook的单核成绩为2323,多核成绩为4183。从跑分成绩来看,新MacBook的处理器性能甚至达不到MacBook Air 11的性能,因此我们对新MacBook的性能也不用期待过高。

高逼格不再?苹果12英寸新MacBook评测

    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新MacBook在运行Pages、Numbers、Keynote、iMovie等软件时运行依旧足够流畅,也就意味着新MacBook的处理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和轻量的娱乐项目等使用需求。

高逼格不再?苹果12英寸新MacBook评测

    硬盘方面,经过Disk Speed Test软件进行测试,写入速度为465.6MB/s,读取速度为540.6MB/s,这样的读写速度也足够优秀,大家无需为新MacBook的硬盘速度担心。

高逼格不再?苹果12英寸新MacBook评测

    除此以外,笔者还发现在关于本机中显示的电脑信息为:“MacBook Pro”,但是苹果在官网却直接简称为“MacBook”。笔者猜测,苹果官方采用这样的做法或许是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容易理解它们之间的定位关系。

苹果12英寸新MacBook  9288元起  苹果官网>>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