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4月15日 供电能力与节能效率的高度均衡,是当下DIY玩家们在挑选电源过程中所期望达到的极致水平。然而,这样的电源往往在市场上居于高价,难有亲民的表现。不过,电源市场在2015年的第一季度就迎来一个震撼的新品上市消息,来自先马的一款24K纯正金牌750W全模电源强势袭来,499元的价格,在其强悍的配置下展现出出众的性价比魅力。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虽然电源一直是平台里面“深居简出”的家伙,但是具有DIY特质的玩家外形,还是能够让产品增色不少的。因此在这款先马金牌750W电源新品上,与高端白金Forza电源如出一辙的流线型外观,圆润的线条美感依然得到复刻体现,一体式蜂窝散热网面与超静音的12cm黑框黑叶风扇,也是最理想的搭配,再加上电源主体颇具神秘瑰丽色彩的黑金配色,实在是赋予了玩家醉心的诱惑。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作为平台的供血心脏,当然不能仅仅充当花瓶,其供电效能备受关注。750W实标实瓦,加上单路12V输出达到62A的供电效能展现,应对优异的CPU、显卡等大功率配件表现轻松自如,哪怕是平台装载的是双卡互联的系统,供电驾驭依然游刃有余。模组化的供电线材,方便用户按需接入,避免线材过分臃肿而造成的不便,对于走背线的DIY改造,也有着良好的辅助作用。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细看电源的内在,玩家们还能收获更多叹为观止的感受。这款先马金牌750W新品,采用的是钛金牌电源专用高效稳定结构LLC+DC to DC,为电源达致超高的转换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核心元件部分,韩系精密LG电容供应商承兴A+级别主电容,超长寿命的高品质Capxon105℃固态电容“驻守”每一个细分电路,还有电磁效率最高发热最低的真空级一体的封闭式磁芯PFC电感,以及来自国际一级大厂的英飞凌稳压MOS管,如此一系列超强的元件在列,让电源的整体电器效能达致极高的水平。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根据专业实测,电源的转换效率达到91.74%,全面超越了80plus的金牌电源转换效率标准,甚至直逼钛金认证的水平。而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货金牌”,先马严谨承诺,每一颗售出金牌都与国际认证原品保持一致,这就让消费大众有了足够的信心。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还有一些细节的工艺,值得玩家们关注。该款产品,采用了最高效的USB3.0供电方案,为智能移动设备供电提供了十足的便利。而电源内部所加载的纯铜级导热性的散热片工艺,配合12cm大口径静音散热风扇,让清凉的效果作用到电源的每一个部分,即便是长时间工作也能保持着稳定的工作状态。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如此一款高品质、高技术标准的“大货金牌”电源,转换效率逼近92%,辅以24K的全能基因,足以媲美市场上一众近千元级的优异电源。而其仅仅499元的售价,毫无疑问是2015年电源市场上最惊艳的亮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各大卖场亲身感受这样一款震撼的新品。

效率近92%!499元先马750W金牌电源!

   手工定制,24K全能模组游戏金牌——2015最好玩的电源

  【参考报价】499元
  【产品专题】http://www.sama.cn/24/#home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178929.html
  【天猫购买】http://t.cn/Rwmyeez
   更多先马产品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sama.cn/
  【先马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F%C8%C2%ED&fr=ala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