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Windows10下A8 7650K与i3 4160谁更强

    Windows 10是微软即将发布的一款覆盖包括手机、平板、PC的全平台操作系统(目前为预览版),让不同平台拥有相同的操作界面和体验。同时打造一个通用的软件平台和应用商店,支持应用程序在跨设备间的无隙操作。Windows 10也被微软称为“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系统”。在新系统即将到来之际,融合性处理器市场也是不甘寂寞,AMD新推出的A8 7650K与i3 4160谁对新系统支持的更好?谁的表现佳?此次小编将探索Windows10(预览版)下A8 7650K与i3 4160到底谁更强悍。

Windows10下A8 7650K与i3 4160谁更强

    APU是AMD结合了CPU、GPU技术而生的融合加速处理器,其最新的A系列7000产品核心代号为Kaveri,采用了Steamroller压路机架构x86四核CPU与GCN架构Radeon R7 GPU核心的组合,与旗舰版的A10 7850K属于同代产品,不过在CPU频率和GPU核心数量上均有所降低/减少。

Windows10下A8 7650K与i3 4160谁更强

    从规格对比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出,A8 7650K的CPU与A10 7850K处理器在核心数量、二级缓存容量、内存支持规格、自动超频及手动超频特性方面完全相同,频率上仅有200~400MHz的差距,显卡核心流处理器数量则减少了25%,也就是说整体性能比旗舰版低20%,换来了40%的价格优势。它市场上的主要对手则是Intel的Core i3处理器,目前Core i3 4160价格为750元,不支持超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