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限量纪念版!微星960 GAMING 100ME评测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选择了一款基于公版频率的GTX 960作为微星GTX960 GAMING 100ME显卡的对比对象,并通过基准性能测试、游戏性能测试、功耗测试、温度测试以及噪音测试来展现微星GTX960 GAMING 100ME显卡的综合实力。

微星GTX960

    测试平台方面,在本次测试中我们用Intel Core i7-4770K、Intel Z97芯片组主板、16GB DDR3-1600(4GB x 2)内存来组建一套高端平台,这样的组合可以避免在游戏测试中出现瓶颈。分辨率方面,我们选择的是在目前处于主流地位的1080P分辨率。

微星GTX960

微星GTX960 GAMING 100ME显卡

    测试项目方面,本次测试中我们将会用3DMark 11、3DMark Fire Strike这两款大家耳熟能详的基准测试软件展示微星GTX960 GAMING 100ME显卡的跑分能力,在游戏性能测试中我们则选择了一些热门单机、网游。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