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定制系统易操作 老年机卡布奇诺2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5日 春节即将来临,在春节前想必不少用户都在筹备回家送给父母的礼物,除了常规的保健营养品之外,一部更好用的老年智能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老年智能机的操作简单,教会父母之后,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依旧可以与父母在线视频或者实时语音聊天,与父母之间的沟通更加方便。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专为老年用户推出的智能手机——卡布奇诺2。

卡布奇诺2中老年智能手机 官方网站 售价999元>>点击购买

定制系统易操作 老年机卡布奇诺2评测

手机配置

CPU

联发科6582四核1.3GHz处理器

运行内存1GB
系统CareOS V2(基于Android4.2系统)
屏幕尺寸5.0英寸
分辨率

1280x720

整机尺寸127x73x10.6mm
电池3100毫安时
网络制式移动3G、联通2G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

  卡布奇诺2在配置方面达到了目前中端智能手机的水平,这可以让手机运行更加流畅。手机采用了专为老年用户设计的CareOS V2系统,大字体大图标的设计更方便老年用户使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手机的表现如何。

卡布奇诺2评测

  手机采用了5.0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较为精细,配合大尺寸的图标以及文字,体验非常不错,屏幕触控灵敏,按下后可以迅速的做出反应,这对于老年用户来说也是可以提升使用体验的。

卡布奇诺2评测

  因为老年用户很少会进行自拍,一般情况下使用前置摄像头主要是在视频聊天时使用,所以200万的前置摄像头倒是也足够使用。当然如果能将前置摄像头的规格提升到500万左右,在视频的时候会有更清晰的画面。

卡布奇诺2评测

  手机屏幕下方的是系统按键,拥有一个实体Home键,左右两边分别为多任务按键以及返回键,这两个按键带有背光灯,即使在夜间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非常方便。按键按下后会有震动提示,避免父母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卡布奇诺2评测

  卡布奇诺2在设计上主要讲究的是实用性,虽然外形看着相对普通,但是手机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手机机身右侧的是手电筒快捷键以及收音机快捷键,这两个功能是老年用户最常用的到,单独设置快捷按键也是为了方便老年用户的使用。

卡布奇诺2评测

  手机顶部的是开机键、左侧的是音量按键。

卡布奇诺2评测

  卡布奇诺2手机背部的后盖上采用了仿肤材质图层,手感细腻,并且可以有效的增加阻尼,防止手机滑落。不过这种材料的图层比较容易沾染油污,平时使用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如果沾染了油污,可以用湿纸巾清理。

卡布奇诺2评测

卡布奇诺2评测

  手机背部摄像头像素为800万,拍照效果很不错,能够达到主流手机的成像效果,平时父母也可以使用手机记录下日常生活中的瞬间。

卡布奇诺2评测

  手机配备了3100毫安时的电池,按照老年人的使用习惯来看,基本上能够坚持2天的时间,如果平时使用频率再低一些,坚持3天也不是问题,对于老年用户来说,续航时间越久,使用起来越方便。

卡布奇诺2评测

卡布奇诺2评测

卡布奇诺2评测

  卡布奇诺2还标配了手机保护皮套,可以对手机进行全面的保护,而且皮质的保护套也更显沉稳,更上档次。以老年用户的使用习惯,基本上都会对手机做一些保护措施,卡布奇诺2官方配备的这个保护套还是很人性化的。

&nb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