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14年IT风向标:年度机电散颁奖

    散热器方面,2014年散热开始从风冷像水冷转变,一体水冷散热器成为了各家去年主推产品,性能相比4年前提升了不少,入门一体水冷甚至能与高端风冷比肩,且兼容性比风冷要很好多。2014年可以说是一体水冷发展最为迅猛的一年。

11

    2014年度非常好的一体水冷散热器:安钛克H600 Pro

    推荐理由:性能赶超高端一体水冷且价格低廉。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11

    售价仅为299元钛克H600Pro性能表现非常惊人,能将4GHz的4970k镇压在60摄氏度以下,这可不是风冷能比的成绩,满载60摄氏度左右的成绩相比同类水冷也要好上很多。性价比超群,价格方面与一些入门一体水冷相当,性能方面却能赶超高端一体水冷,总体来说是一款低价高能的产品。

    2014年度非常好的风冷散热器:酷冷至尊 V8 GTS

    推荐理由:肌肉外观+肌肉性能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11

    酷冷V8 GTS散热器具有优异风冷散热器的水准,能将4.5Ghz的4770K压制在80摄氏度以下,造型别树一帜,拥有V8引擎般的外观设计,三明治结构也赋予了V8 GTS强悍的性能,总体来说该款散热器内外合一。张扬别致的外观设计让这款散热有别同类高端散热器,并成为2014年的非常好的风冷散热器。

    2014年度编辑选择散热器:超频三东海X4

    推荐理由:极致性能且价格不足百元,入门首选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泡泡网14年IT风向标:年度机电散颁奖

    东海X4是超频三2014年一款入门力作,拥有4根热管,底部采用HDT技术秉承了超强导热、极速散热的特点。狼爪聚风散热,更为其增添新的个性与优势。在低速静寂的运行下极致狼性的散热表现,达到了一个“超静音散热”的高度,性能不俗且价格低廉,入门散热器首选!

    2014年度非常好的设计散热器:九州风神 CAPTAIN 240

    推荐理由:蒸汽朋克风格水冷头,外观炫酷,内部双循环技术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11

    去年年底九州强势推出了CAPTAIN系列一体水冷,其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用户们。九州CAPTAIN 240冷头采用设计类似反应堆的设计,张扬的设计风格改变了人们对于一体水冷的认识,特别是外露的那根硬管。九州CAPTAIN冷头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一体水冷,这个奖项非他莫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