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手游好选择!北通阿修罗NE定制版测试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手游定制的手柄,北通阿修罗NE手柄在外观方面充满了《天天炫斗》的游戏因素,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体验下这款游戏吧。

北通手柄

    笔者使用的手机为LG G3,在进入游戏之前,我们需要先将手柄与手机配对,开启手机的蓝牙功能,然后按住手柄的“北通键”+“X键”。然后手机就可以搜索的到手柄了,之后我们点击配对就可以了。

北通手柄

游戏载入画面

北通手柄

   进入到游戏之后,玩家不需要进行任何设置,就能够使用按键直接控制游戏了。看来北通专门对这款游戏进行了优化,在操作手感方面,手柄的手感自然要比触摸屏的手感强。另外对于一些特殊的技能键,在手柄上也有相应的映射,这对于玩家来讲上手非常快。

北通手柄

  不过用手柄玩游戏的时候,平常的打斗可以完美操作,但是对于一些抽奖环节、更换装备等,玩家还是要依靠触摸屏来操作,想要依靠手柄100%控制游戏是实现不了的。很多用户可能会关心此款手柄在游戏兼容性方面的表现,笔者下了几款游戏《街头霸王》《拳皇》,发现手柄都能够完美的兼容。    对于经常在移动端玩游戏的朋友来讲,笔者建议大家下载个聚合类的游戏大厅,或者是小鸡模拟器,这样下载游戏之后不需求设置,就能够直接玩了。当然对于那些没有针对手柄做优化的游戏,这款手柄也就无能为力了。

    总结:北通阿修罗NE游戏手柄,在产品的外观方面加入了《天天炫斗》的主题因素,这使得产品的更加炫酷。不过黑色的亮面设计,在使用之后比较容易留下指纹,这是令人稍微不爽的地方。作为一款蓝牙手柄,北通阿修罗NE可以同安卓、IOS、WIN8等设备进行适配。在使用方面,手柄的手感要比触摸屏更爽,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对于某些需要触摸屏才能实现的功能,手柄就表现的比较无力了。至于游戏的兼容性方面,只要是支持手柄操作的游戏它都能很好的兼容。目前这款手柄在京东报价为23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京东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