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不用万元也能买好本 市售超值游戏本推荐

    作为机械革命爆款产品,MRX6精选优异配置,搭载英特尔第四代酷睿i7-4710MQ处理器,四核八线程,最高睿频达到3.5GHz。全新Maxwell架构的NVIDIA GeForce GTX860M搭配128bit 2G GDDR5高速显存,秒杀主流大型3D游戏。整机采用双条8G DDR3 1600MHz高速内存,双通道位宽,让数据运算毫无死角。128GSSD相较于HDD数据读取速度提升7倍以上,大幅提升系统及程序运行速度。目前这款机型正在京东热卖,售价仅为6999元,性价比很不错。【点击预约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高品质游戏本大搜罗

    机械革命MR X6在外观上全面升级,A面采用航空铝材,保证绝对坚固的同时,降低机身重量。全尺寸105键红色背光键盘与A面、双色注塑Power键交相呼应,游戏感十足,刚猛红配黑彰显游戏英雄本色。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高品质游戏本大搜罗

    机械革命MR X6采用了专业游戏键盘,键帽表面字体标识全部为红色,同时在WASD和上下左右四个游戏常用按键上的表面还拥有红色方框,这样可以更加醒目的提醒使用者手指的位置。键盘的键程较深,回馈力度比较强,整体手感比较舒适,比较适合游戏使用。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高品质游戏本大搜罗

    机械革命作为一个新兴游戏专业品牌,其在最初发布了MR X5和MR X3两款游戏本之后,因超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等卖点受到众多网友的欢迎与好评。同时机械革命还在不断推出新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欢迎,MR X6就是一款最新的游戏本,在外观上MR X6的也更加炫酷,值得推荐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